close

已經過了兩天了 不過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因為facebook的關係
今年收到好多好多的生日快樂祝福^^
該說FB很貼心嗎?呵呵..

跟往年不太一樣的
今年生日不但沒為自己慶祝 反而還耍笨、找自己麻煩QQ
不像往年的這天 一定請自己吃一頓好料的慶祝一下:P
今年的蠍版版聚還流團了 真難過>"<

謝謝大哥 你的祝福對我真是實用
我也希望我的紅線別再打結了 哈哈哈
等哪天月老又幫我繫上紅線的時候
我一定會更加保護它的

謝謝大家的祝福
小牧你的祝福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但是要升級還要等好多年
瑋芸你的甜甜圈先生很好吃 是我喜歡的口味
之翰你的表坊劇場超好看的 好啦 蝦餅也不錯XD
還有各位的推文跟FB的留言 謝謝大家

24歲了耶..第三次碰到牛年 (不是榴槤XD)
下一次牛年的時候我在幹麼呢?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