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失眠了,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時候,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一直出現。

我好像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說什麼、想做什麼。
有時候自己做的事情,自己也不能理解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做事的時候跟我的意識沒有關係,事後才開始回想為什麼會這樣?
憑著一股衝動,這麼的橫衝直撞,沒在考慮下一步的。

最近好像也無法管理自己的情緒:
我好像有點受不了大家說話的聲音、我好像開始覺得四周很吵;
我好像開始變得不快樂、食慾好像也沒有很好QQ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在害怕什麼,可是我不知道我在害怕的是什麼?
誇張的是,現在好像看很多事情都很不順眼,脾氣變得有點燥,
有時候我像是在壓抑我的情緒,有時候又會亂放箭、亂說話。

忽然意識到自己變得很懦弱、畏畏縮縮,
想講的話不敢講、講出來的話沒有自信說對或不對,
於是鵬英說我好像最近不太說話、建德說我講話會抖!
我也開始發現我有自殺的念頭?昨晚在床上翻滾的時候,我一直想到:
如果我在我房間裡自殺的話,最快多久會被發現呢?一個月?一個禮拜?
那大家會怎麼發現這件事情?電話狂call沒人接?房東告知所上所以大家知道?
如果我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沒出現在所上,大家也不會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吧?
下一刻,忽然意識到這種想法怎麼會出現的時候,
再下一刻我卻又繼續思考接下來的問題。好可怕,我一下子擺脫不了這個念頭。

我也開始逃避很多事情,不想面對、不想看到,我就選擇逃跑或是躲起來。
我很想大哭一場,可是我發現我哭不出來,只是很消極的面對或是假裝看不見。
最近的我像是帶著假面具在過生活,想騙自己也想欺騙別人。
但是我想我的同學們都很聰明的,應該知道這都是我騙人的手段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