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準我在想什麼,但是人總是會遇到一些低潮,只是我沒想到我這次反應會這麼大。

沒來由的,整個寒假我也覺得充實快樂,上了一點課學點東西,雖然winter school的英文大部分聽不懂,
看了一些paper、寫了一些程式、畫了一些圖,雖然有bug還沒找到,但是還是覺得滿足。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吃不好睡不好:
明明肚子很餓,食物擺在眼前卻吃不下去,或是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即使還是很餓...
晚上睡覺,明明眼皮很重、我已經感到很睏了,心裡也很想趕快睡著,可是就是會翻到天亮。
這現象持續了一個星期,才使我開始惶恐跟焦慮。

也許是睡不好吧,所以抗壓性變低、注意力不能集中導致忘東忘西、事情也記不住,
我想這也是最近不太能控制自己情緒的原因,也是會有負面想法的原因。
這禮拜也許是忙鹿林彗星的觀測活動累壞了吧,晚上也總是倒頭就睡,
所以就不會胡思亂想這些啦!現在則是時間過了,低潮也過了,所以就好很多了。

感謝關心我的人,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我會趕快回復的^^ as soon as possible..
開學了,心思放在功課上,這學期要跟上學期一樣努力ALL PASS,研究上也要更盡一份心力,
努力讓自己不要有遺憾就是了,任何方面都一樣,對自己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