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今天還要上課,要上08年最後一堂課外加報告,累死我了,害我最後一天也不能好好睡覺>"<
老葉真的拼完課了,還讓三組都把報告present完畢,結果上到六點,囧。(肚子餓死了)

08年的最後一次晚餐,我跟班上同學們一起去吃燒烤,
同行的有老大、仁昭、鵬英、雄先生、瑋芸、晉奇、阿茹,
大家吃得好飽啊!瑋芸展現他平常不外露的實力,吃得比大家都多。

08年的最後一刻,老大仁昭弄了電動讓大家同樂!
08年一過,老大就開始嘴泡了,看來他忍耐很久啦XDDD
換句話說,09年一開始我們一群人就聽到老大的嘴泡跟打在打電動中度過...

09.01.01
我.老大.仁昭.鵬英.瑋芸五個人就打真.三國無雙打到天亮、六點了才回家:P
這種事偶一為之可以,常常做絕對會瘋掉!
瑋芸打電動好激動啊XD 他忘我的喊出:殺~~~~嚇到大家XD 這不是平常的瑋芸= =
不過他說他也愛上這款電動啦XD

因為大家早上六點才回家,理所當然的都睡到下午不知道幾點。
不過我11點就醒來第一次啦!只是吼前幾天都沒睡飽,今天一定要睡到日上三竿才爽啊!
翻過身繼續睡,結果琮傑12點多打電話來聊天XD 他在軍中應該還好。
講完電話一樣翻個身繼續睡XD 直到三點半就再也睡不著啦~
起床整理一下、再去給人家綁個漂亮的髮型就到912去囉~

沒想到將近五點進到912時,整間房間是暗的= =,雖然晉奇阿茹有在,不過他們還沒開燈。
他們說從他們中午前後進來912到下午五點我進來,這之間只有欽評進來晃個幾次而已XD
果然大家都太"早"睡了,所以這時候大家都還沒出現。
沒想到在六點之前,也就是我出現的一個小時之內,仁昭跟老大也接著出現~
科科,果然被窩是很溫暖的:P

09年的第一個晚餐是在寒風中吃著紅樓很辣而吃不下的牛肉麵= =
到底是為了什麼來吃得啊?因為天氣冷所以吃牛肉麵,
結果麵辣倒吃不下,還買了一杯冰紅茶解除那種口感,吃完一到外面就因為冰紅茶而覺得更冷....囧

晚上回到研究室,說好不碰跟學業有關的東西,包括功課跟研究
於是開始打麻將跟三國無雙+看海角七號。
我覺得海角並不如大家說得好看,因為我不知道他要表達的主旨是什麼。
麻將的話,今晚胡了一個大四喜+字一色+幾個小牌型的,總共93台,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XDDDD

哈哈~混混的就過了09年的第一天,不過這天心情超好,
不管是打電動還是跟人的互動上都覺得今天過的很好,大家一如往常的製造很多笑點啊~
希望今年剩下的364天也都這麼開心喔︿︿

09年,牛轉乾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