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小天盃又來囉~~究竟今年會是碩一勝利還是碩二贏呢?

第一天早上最先打的就是籃球
心得就是...籃球真是耗費體力的運動啊....
我上場跑沒幾分鐘就氣喘如牛了Orz
打籃球才見識到自己體力真的很差>"<

下午開始比的是羽球跟排球。
羽球方面,跟去年一樣也是男單男雙女單女雙混雙,
男單我們派出強者--阿威來幫忙,單然就順利拿下這點啦= =+
女單讓小單家來幫忙,很可惜我們輸了>"<
女雙是我和小隻搭檔對戰美綾跟飛寶,不過我們卻功敗垂成,敗了這個點;
男雙好像是聖峰跟kiwi吧..我們也拿下點了~
最後的決戰就是混雙的對戰啦:我們派出仁昭跟瑋芸,
而且最後也是順利的搶下這點,贏得羽球團體賽的勝利!

單人賽方面,一開始女單只有我跟瑋芸,後來又有小隻跟立晴。
我跟小隻都晉級之後就開始對戰,
結果被小隻調球調成功,我被調的氣喘吁吁,最後就輸了XD

排球嘛....我們班可以上場的人好少,尤其又說要每邊兩個女生,
所以我們班就戰力吃緊了= =|||
乃華學姐都已經幫我們班打了三場最後還是都輸給碩一,囧
不過我今天也打的不好,真是對不起我的隊友了ˊˋ

第一天晚上大家在玩wii,可是我好累喔>"<
手臂好像在打羽球的時候就會痛了,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
不過當老大把七龍珠的片子放到機器裡面的時候,
大家都high起來了!這根本就是無腦的遊戲嘛!可是還是把大家逗得很樂XD

第二天一早的賽事是壘球,我們的先發投手是我= =+
今年比去年厲害一點,投了四局的樣子,
然後就讓阿部老師來接我投手的位置!
只是今年又很殘念的輸了壘球,比數嘛~那就不重要了Orz

下午先比足壘再比桌球。
足壘就不是碩一的贏了~~嘿嘿~~但是也不是碩二的贏= =
因為足壘的分隊變成碩班對上博班,
於是老大說:該是我們展現孝心,取悅博班學長姐的時候了!
投手還是我,而且這次有"完投":我投完了整場比賽,雖然我們沒打到九局= =+
我們的"打線"很漂亮,
一開始老大+仁昭+飛寶就佔了滿壘,
餅乾一球踢出去讓老大跟仁昭跑回本壘得分!
以文學長說:你們是這樣取悅博班學長姐的嗎?
不過博班後來居上,最後拿下足壘團體賽的勝利...
比數好像是4:3還是5:3 我忘了XD
對了,高老師有帶著他的兩個兒子出現,
而且大家讓他們兩個幫兩邊踢,然後就看到兄弟鬩牆的畫面了XDDD

緊接著上場的是桌球。
碩二女生點是硬湊湊出來的:
瑋芸跟小隻同時兼點,一個打女雙+混雙、一個打女單+女雙
男生方面有陳以忱(男單)和欽評學長(混雙)幫忙,
晉奇後來才出現,正好趕到混雙的點。
五個點我們只拿下男雙(老大+欽評)跟混雙(晉奇+瑋芸)。
雖然桌球團體又輸了,不過桌球個人賽也很精彩!
男單個人賽有順利晉級的是陳晉奇、鄭以文、陳以忱、陳文屏老師→都是Ch開頭的喔!
晉奇跟以文學長PK打的好凶狠,不愧是都有練過的,表現都好精彩。
以忱跟陳老闆PK的時候也很精彩:以忱都調老師球耶~不過最後還是老師贏了。
那冠軍戰呢?是以文學長vs陳老闆!
我記得兩邊有打到Deuce吧~看的大家直拍手叫好。

接下來就是小天盃閉幕跟晚宴了,晚上還有wii可以玩。
閉幕式是讓碩一隊跟碩二隊去"招標"一些東西,用比賽贏到的「獎金」來標。
我們碩二的標到好多價值很高的天文台設備,所以就贏了小天盃團體賽= =

接下來的晚宴老葉有出席,而且他還帶著師母跟他女兒出現,我第一次看到師母耶!
以忱照慣例又成了眾人圍婊的對象:大家紛紛灌他酒,我也加入了:P
不過啊~海尼根真的沒有很好喝說=""=

最後,小天盃就用wii來做結束:大家繼續沉迷在七龍珠的世界裡。
老大找到發出那些絕招的方法,一群人在那邊看老大表演被逗得很樂XDDD,真是酷弊了!
以忱一直在笑老大的動作、wii裡面那些招式跟效果有些還蠻蠢的,
不知道是哪個學長說這些絕招是無腦的進階版,笑死大家了XDD
我戴了一整天的隱形眼鏡到了此時此刻都不會覺得眼睛乾澀,因為笑到都流淚了XD

感謝碩一辦的這次小天盃:
我玩的很盡興,雖然為自己人加油到有點過high,又幾乎每個運動都參加,
導致現在聲音有點沙啞外加全身酸痛。
不過能揮灑汗血的感覺真的很棒啊!謝謝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