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鹿林天氣都不是很好,所以也幾乎沒動到望遠鏡拍攝東西,
不過在上鹿林好幾天以後,總算在前天開始拍目標了。
所以這兩天的生活都是:
白天睡覺(反正也都在下雨,不能出去玩)
睡到晚餐前起床,上一下網差不多就等吃飯,晚餐時間大概都是六點到六點半
然後整個晚上就開始無止盡的等待、等待、再等待...
大概半夜兩三點天氣就會開始變好,然後就開始動望遠鏡拍東西了
拍完目標跟平場以後,早上五六點天就亮了,這時候結束工作差不多可以睡了。

要玩天文,身體一定要養好!
不然山上氣溫也這麼冷,動不動又都得等到天亮才能睡覺,
身體不養壯一點,很難撐的下去啊!

在這些等待拍攝的時間,我大概都在看奧運的排球賽事吧~
我覺得女排比男排精彩一點,男排都直接殺殺殺三球就結束了,沒啥看頭XD
女排還會吊球、攔網,球賽整個變化的多啊!而且女排還可以看正妹>////<
日本隊有幾個球員很漂亮,球也打的很好,像是自由球員救球都救的超賣力的!
中國隊和巴西隊也是精采可期,不過碰到實力有差的隊伍球賽還是會很悶的XD

這次上山是跟一個外國人上來,
我發現好多我想講的話我都沒辦法很順利的用英文表達,真糟!
通常是會用的單字不夠多,害我都想直接把翻譯機帶在身邊,不會的單字就可以隨時查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