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天文營真的不是一個輕鬆的事情,
很想把事情做好,但是卻常常覺得力不從心。

今天跟老大小吵一架,心裡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這只是因為我想叫學員趕快準備好去吃午餐,
因為餐廳那邊不等大家坐齊就不上菜;
但是老大說老師現在雖然下課了,但是他還在放影片,
我就這樣把還有興趣還在看的人趕走實在不好,
所以就稍微吵了起來了>"<

傍晚到達鹿林山天文台,
因為學員人數眾多,所以房間床數大家需要輪流著睡,
只是我房間沒有分好,工作人員的睡覺問題被我忽略了,
所以又被老大念了>"<

為什麼總是落東落西呢?
我也很想把事情都安頓好,但是卻好像都沒做到,好沒用!
今天被老大兇了幾次,好難過...
不想他生氣,可是一直惹他生氣...Orz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