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過的不好,有點像是在逃避一樣,
很多事情都假裝沒發生…

的確,心裡有一股憂傷無法消遣,
沒有講出來是因為不敢對自己誠實,
自以為沒看到就什麼事情也沒有,
有人問也都還有空間可以掰理由、想藉口。
但是這樣做也就都把問題悶在心裡頭發洩不出來,
想找人抒發情緒的時候也就找不到人了,
因為沒有人知道問題癥結在哪裡,除了我以外!

好吧,我承認我的心遺失了一部分,都是因為「他」!
這幾天常常想到一些過往的回憶,不自覺又難過起來,
當身份不一樣時連感覺也都不同了嗎?
最令我心碎的就是連態度都明顯冷淡許多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啊!

一直以來心裡總是住著一個人,
這個人來來往往,就好像車站的過客一樣,
不過真正在心裡留下痕跡的,卻那麼個兩三個而已,
而且為了蓋過前一個人留下的痕跡,
新的旅客在我心版刻畫的力道越來越重。
這一次,這個人不只刻畫了痕跡,還給我看了美麗的風景,
我以為這個人,會是個長途旅客的!

做夢的時候總是最美,夢醒時分總是最痛苦。
天真的做夢,被搖醒的時候才發現已經陷在夢裡拔不出來!
午夜夢迴的時候,自我催眠你還抱著我、在耳邊跟我耳語;
孤單寂寞的時候,回憶的美好啃噬著我。
怎麼讓心自由呢?我卻不想埋葬這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