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我也遇到這種事了
物理系那台每層都會停的電梯剛剛被我碰到驚悚的事了!!

就在我跟芳君和瑋芸一起要搭電梯來上課,
電梯在七樓開門,外面的人是要下樓,
所以我們又把門關上,就在這個摩門特,
電梯門沒關緊就開始移動了@@"
隨之而來的就是電梯在震動、樓層顯示面板開始跳動 (5、E、5、E、....)
瑋芸開始尖叫→我被他的尖叫嚇到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
還好鎮靜的芳君跟我說打電話求救,
我才拿起話筒撥往天文所說有人被困在電梯裡頭Orz
最後的結局就是,我電話解釋到一半,
電梯門在六樓開了,我掛掉電話衝往10樓,告訴陳姐:我們出來了Orz

話說,為什麼會撥天文所的電話呢?
因為我好像只看到幾個系所辦的電話,
總不可能叫我撥警衛室吧= =
所以只好撥給陳姐了.....

===================================================================

三台電梯遇過兩台有問題的,
一台今天剛剛遇到,
另一台是他竟然停在本來不會停的樓層:七樓跟三樓...
而且外面沒有人按!!!!!
這什麼世界(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