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天文社的社展 我連春假也沒好好休息到
不過春假沒有休息到還有另外的原因 不過也是跟天文有關= ="
我在忙營隊的事情 還有天文館接的小計畫 一邊寫文字一邊賺錢

不過從星期日做海報做了十四小時 從太陽出現做到月亮出現
真的有累到 情緒都上來了 還無辜的兇了我們社長 
然後現在為了整理資料 又得花時間和精神在這堆星星裡面
每天一早又都有課 晚上又都很晚睡 我覺得我的睡眠嚴重不足

未來的兩個禮拜 應該是我體力最透支的時候吧
社團展覽加上期中考週 忙完社展要馬上忙社團評鑑
希望我撐的下去 也許最近幾個星期我會狂發瘋吧
陳琪鈺應該會被我搞到不想理我 因為我發洩的方法一定是狂發冷功

不過 天文是我的最愛 我不後悔為了他犧牲掉我的很多時間精力
沒有天文 我想我應該會失去太多生命中寶貴的東西吧 哈哈
天文是我的命啊 為他付出許多我也甘願^^" 天文社加油!!
不過 重點是 我想睡覺休息一下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