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要回家,當我已經花了20分鐘走回家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key不在身上,於是只好費力的再走回科四拿key,
結果才發現,我是早上出門就沒帶鑰匙出門,
還好辦公室這邊有備份鑰匙,不然就要露宿街頭了QQ"

星期一,迅速的結束跟老師的office hour就衝去打羽毛球,
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運動,打完球我到現在還在全身酸痛= =
昨晚躺到床上的時候,我聽到自己的哀號Orz...

可是星期一晚上,大概酸痛還沒開始讓我太難受吧
所以晚上我開始費盡心力的刷洗浴室地板,
搞笑的是....我竟然把棕刷刷頭刷斷Orz,這是怎樣~"~

最XD的事情發生在今天晚上。
下午上完課已經五點,我把筆記和筆袋留在上課教室,
想說晚上我要在那間教室繼續唸書寫筆記。
晚餐吃完,我讓自己輕鬆一下,於是開始打電動,
等我打完電動要去唸書的時候,
我發現陳老師也就是我老闆在幫大學生上一些聯測的東西.....
嗚嗚,我的東西在裡面,我沒辦法唸書了= = 大囧

怎麼會這樣呢?好X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