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斐文去中央辦轉學生報到手續
我順便去跟房東簽房子的約

我的新房間在中央宵夜街口、腳踏車店的對面
今天去看的時候 內部已經整修完畢 磁磚都貼好了
不過大概是有點久沒人住的房間吧 浴室跟房間的天花板有一點蜘蛛網
浴室地板也有點髒 看得出來房間內有稍微整理過 不過還有很多灰塵

趁著斐文在跑程序 我買了抹布打算要稍微先掃一下房間
巧的是我買完抹布 斐文轉學報到的手續也辦好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稍微的擦了一下房間 把桌椅、書櫃、架子都擦過了
我也把浴室初步的整理一番 不過日後還要大刷特刷一番

今天整理的工作只做了一點點 剩下的要慢慢再去弄
比如說房間內灰塵的清除、地板的掃地跟拖地、浴室地板跟牆壁的刷洗
不過我覺得蓮蓬頭水量有點小耶 該叫房東來幫忙處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裡面塞污垢還是怎的 這樣要洗浴是地板很麻煩的!

最後的大工程 就是把我的家當全都搬進去囉
不過想到要從海大宿舍運到樓下然後弄到郵局去寄 整個就覺得很懶了
四年的東西還真不少啊 書真重啊~到時候弄完一定會累死掉的
真期待我新房間佈置完的那一刻! 想趕快住進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