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努力的鼓吹小耿來基隆玩 因為我想逛廟口了 只是不想特地跑去~
鼓吹他來逛也是因為他之前就有說要來買李鵠餅店的餅 所以就順便約好要逛廟口囉

晚上七點出門坐車 一邊盤算著今晚的晚餐要怎吃
在小耿到來之前還逛了一下金石堂和康是美 一邊等他一邊殺時間
(時間:痾阿~不要殺我!)

大概在七點四十多分吧 小耿到了 把機車停好以後就開始往廟口前進
等他的時候我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因為白天沒吃什麼東西
晚餐則是把一些以後難得吃到的食物都吃過一遍
像是生魚飯、基隆廟口的蚵仔煎、鼎邊銼、泡泡冰、三兄弟豆花、花枝丸、一口香腸
有些是小耿買來吃得 即使如此還是吃得我好撐喔 

對了,進廟口之前還遇到喵喵的同事耶 真巧~
雖然他錯認我是喵喵的同事B(李瑾學長)的學生 不過遇到認識的人還是很開心

吃完晚餐 我們信步走到李鵠餅店買餅 還碰到日本人來買餅兼拍照
所以小耿也順便拍了餅店的招牌 這是現代人紀錄到此一遊的方法

繼續走著 我們來到基隆港盼的天橋 在那邊聊天吹風
其實基隆港是很臭的 油油臭臭髒髒的海水其實很噁心啊
不過港口的風很涼很舒服 絲毫不像是颱風來臨的前兆→聽說南部下大雨?
聊聊過往 看看海景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正好出發遠航 要一路順風喔!

最後一個地方就是海大啦 小耿載我回海大 我順便帶他逛晚上的海大校園
順便去回味他以前去過的祥豐背斜和岩心實驗室 
中途我們還在龍崗烤肉區那邊小憩一下 那邊居然有無線網路耶 真是太神奇啦
在小耿的無名個人版留了IP文以後就開始走回女二舍 畢竟我的門禁時間也快到了
慢慢的走回去 慢慢的散步在....雲和涼風中

晚上11:50我又回到宿舍樓下 今晚的行程結束 
我帶著鼓鼓的肚子回到房間 恩~可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