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朋友出國,轉眼間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時間過得真快。
這次是送我一個碩班的好朋友出國,比起當時今天的心情可是輕鬆許多(笑)
芳君今天跟他男朋友雙雙搭上飛機前往德國攻讀博士班了,真是替他們高興耶!
不過也好羨慕他們,兩個人一起出國完成夢想,下一次見到他們大概就是他們學成歸國的時候了吧?

前幾天確定了芳君的班機之後,就一直很想去送機,所以開始找人陪我去。
後來仁昭.瑋芸.驚嘆號都去了,可惜雄先生沒到;老大一直沒給我確切答案,最後跟立晴兩個人神秘出現XD
不過,我們好像太早去機場了一點,要被送機的人還沒到,這群要送機的人已經在機場閒晃很久了~
會早去只是因為大家車子不夠,鵬英要去所以企鵝載了兩趟,時間上就多估了一些了。

送機的陣仗很龐大,包括芳君跟他男朋友雙方的家人,還有我們班的同學。
大家在他們進機場之前先在海關大廳旁邊的咖啡店吃東西,我們班的人竟然就坐了一桌XD
趁這個等待的時間,大家閒聊、拍照紀念、吃點東西...
食物是芳君爸爸招待的,害大家很不好意思,最後意思意思的點了幾樣,不好讓人家破費太多。
我送了芳君一隻洋蔥頭娃娃,是以前跟天文社的大家在士林夜市夾娃娃夾到的,
因為至少有兩三年了,我又一直擺在我的床頭邊,所以他有一點點點點點髒髒的,芳君應該不會介意的:P

吃吃喝喝聊聊,很快的他們要準備進海關了。這時候不知怎地忽然間眼淚掉了幾滴下來,囧!
原本芳君是要出國深造的啊,就像他說的他又不是嫁到國外,也不是像尹中一樣直接移民出去,
我應該是要很開心的啊!以後我可以跟別人說我有個朋友去德國留學的耶!
可是在踏上海關大廳的時候,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下了幾滴= =|||,我以為我可以撐住的說orz
一開始立晴還在問我說:小千~你今天會不會哭啊?
我只能跟他說:我在搭車的時候也在想這個問題,我希望不會,但是我覺得會...結果真囧,像個笨蛋= =

最後的最後在他們進入海關前往候機室的走道上,老大表演百戰天蟲的表情逗芳君,也結束我們的送機之旅。
接著我們的行程就是前往機場的BurgerKing吃晚餐,天啊!他的漢堡竟然大到我吃不完,出乎意料啊!
總結來說,今天是以送機之名、行機場一遊之實,逛去了第二航廈卻沒逛到航空博物館,驚嘆號很殘念XD



芳君大概是我碩班時代給我最多鼓勵的人吧!
不管是課業或是感情,他一直都很幫忙我的,今天他要離開台灣了,還真的挺不捨的說!
雖說碩二這一年,他幾乎都在中研院待著,只有要咪挺的日子才回到中央,
可是現在他要踏上飛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還是有一股失落感在心中升起ˊˋ
我大概還是不適合送機的人吧?我受不了分離的畫面,我希望身邊一直有大家陪著。
雖然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是就是很不想去面對。總之...

芳君跟芳君男朋友,祝你們一路順風,也祝你們在德國的生活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