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畢業照片

大學四年的生活終於畫下句點了 就在今天我暫時失業了= =+

一早收到的第一個畢業祝福是天文社的怡君給的卡片 禮輕情意重
中午跟北極熊家的人吃飯 wolf竟然放我鴿子 臨時跑去吃別攤
不過黃聖峰跟Jolin特地煮了一鍋芋圓湯給我喝 聽說是一早起床煮的耶
小黑則是因為前一天夜唱太累 今天一直很沒精神 想睡覺嘛~~
小玉前一天就來我這邊睡了 所以他也跟著來吃飯囉
吃一吃雅盧還遇到英講社的JEAN 拍了一些照片以後就先暫時解散

按照慣例,拿到學士服以後就開始跟天文社的人拍照啦
先打電話把大家叫出來 個拍、合照、多人拍、單人拍...
斐文跟昆送了我一隻髮釵當作畢業禮物 芳如送我一朵玫瑰
昆今天沒出現 不過傳了簡訊跟我說他心與我們同在= =
海大四年 天文社給了我很多回憶 交雜喜悅、學習、心酸、成長
今天走在這四年走過的路上 夢泉、共同科8樓、活動中心
還有四年來認識的許多朋友們 真的感謝你們帶給我的所有
對了,謝謝旺旺送我菓風小熊、Jolin和小玉給的畢業小熊捧花

跟天文社的拍完就去海科茶會逛逛了 與其說是茶會不如說大家集合來拍照
海科四A 一群有過共同革命情感的大家 要抓緊時間趕快拍照
許多平常難得見到的人今天也見到了 以後還有多少機會大家能這樣共處呢
這時候遇到了我消失不見已久的學伴洪崇軒 他現在似乎過的還不錯呵~
對了 還有一個重要的朋友:Eric 大學中遇到最傳奇的一個人
他來自巴拿馬 今天要跟我一樣畢業 多虧他讓我有講英文的機會
也多虧他才能多學幾句西班牙話、認識了幾個他的朋友 他也是天文社的唷!
嘻~謝謝苾芬送我向日葵喔^^

重頭戲來啦:畢業典禮 典禮開始~奏、樂
一中還在管弦樂社幫忙 律棚則說他的那個部太多人了 所以可以好好當個畢業生
如同往常一樣 要正冠、長官致詞,而長官還是一樣是呂秀蓮
其實今天High到還會失眠 不過正冠時有稍稍感動一下 就在老師幫我撥穗的那一剎那
呂秀蓮講什麼我始終沒聽清楚 不過只記得最後跟大家一起鼓掌就是了
(其實還是一直拍照啦....)
阿~聽說我學弟是禮兵耶、聽說Eric是他們班的正冠代表...
後面的長官致詞還沒講完我就溜去跟啦啦隊的學弟妹們拍照了

啦啦隊啊 從我大一下成立至今 他也已經三歲半了 我也參加了三年半啦
雖然大四之後幾乎沒去練習 但是學弟妹們還是沒把我忘了= =+
可惜啊 我好像跟男生一起拍一張穿這次正式服裝的照片唷
是我太晚去了嗎?我去拍的時候大家都換回來自己的衣服了 殘念>"<
匆匆跟大家拍完照要繼續當快閃族閃回典禮會場 因為可能快要結束啦
趕上最後一起丟學士帽的時間 典禮結束以後就是我最期待的煙火秀囉! 
今年的煙火太美啦 變化多端、時間也很長、顏色豐富、造型獨特 整個令人陶醉呢

鉛華褪盡 該是好好休息了 我跟北極熊家的大夥兒聚在一餐前聊天
平常家族全到都沒有今天這麼多人:wolf、崇軒、小玉也都到齊了
聖峰和Jolin、小黑也認識了之前只有耳聞的學長姐 呵呵 連鐘億也來湊了一腳
好開心的講話 講到快12點才走 指紋機也很捧場 門禁時間好像被撥慢一小時耶
謝謝聖峰和斐文送我的一大束我不知道名字的花 
還有Jolin精心製作、家族學弟妹協助完成的超大張卡片 整個就是太Shock了
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是非常非常的感動>"<

今天跟很多人拍照 像是柏青、俊諺、涎俊、跟我生日同天的何叡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跟我環漁的好學伴--王律棚拍照耶 我才知道原來他那麼高..
但是也很多人還沒拍到 像是高中同學思嘉、明禹、俊凱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和恭喜 也謝謝大家這麼照顧我 
讓我在海洋大學的四年 生活不斷充滿驚喜和創意 成長與學習 經歷和磨練
下一階段的人生正要開始 就像跑道上的飛機準備起飛 
我~要振翅飛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