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了 不過卻開始米蟲般的生活 沒什麼既定事情要做 會怠惰掉....

星期一去中央報到了 順便去找黃崇源老師聊天
老師很親切的跟我談了很多 也開了一些書單給我
不過看來看去很多都跟輻射有關係 哈哈~又跟Radiation扯上關係啦^^
老師也同意讓我去聽他們星期三固定的group meeting 好緊張喔!

星期二沒有幹嘛 只是讓自己無所事事了一天Orz|||
不過晚上時候跟黃老師的學生email聯絡了一下 跟他說我星期三會過去的事情
學長效率真快 我晚上9點剛寄過去 一個小時以後就收到回信了
可是我發現他回信的時間 已經是半夜兩點....所以該睡囉= =

星期三一大早就要出門 因為學長跟我約了10點半在中央他的研究室碰面
到的時候其實很緊張 踱步很久才鼓起勇氣敲門 畢竟是新環境嘛~
還好學長姐們都很熱心也很親切 一個個跟我講了各個老師的狀況
所以不只知道黃老師怎麼帶學生 也順便知道葉老、陳老、周老、高老..的情形
12點一到 我跟學長去參加Meeting 老師還要每個學長姐跟我報告他們做的研究
還要我提問題= =+ 好啦~就稍微提了幾個比較不懂的東西囉!
下午本來想跟陳老師聊一下的 可是陳老師很忙、沒找到他 所以就算了
另外再找一天先跟老師約好再說囉!!

晚上 學長先教我IRAF 那是一個工作平台 應該說是一種作業系統 還蠻好玩的
以前碰過Linux 所以感覺介面還蠻熟悉的 不知道彼此之間有沒有關係
還有以前載IND學過的FreeBSD其實也幫了一部分的忙 哈哈~
本來學長說今天繼續教的 因此在基隆多留一天 結果學長趕meeting進度 所以沒教XD

今天嘛~是星期四,白天就看看書、上上網 然後整理一點東西
室友回來兩個還有一個還沒到 晚上都在點點點愛台灣XD、順便整理要回家的行李
明天星期五打算一大早去台北坐車 下星期要去墾丁 然後回基隆的時間不確定
哈~七月大概就會這樣過完吧 很久沒回家囉~好想吃我家人煮的菜喔
妹子說要自己煮一桌請我吃 希望這次吃得到勒!! 

研究生生活前最後的暑假 希望會過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