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孫維新老師來海大上認識星空 大家從昨天就開始很HIGH了~
大夥兒紛紛打MSN暱稱、丟MSN互相通知今天記得來上課

上課前心情很是雀躍 所以提前跑去上課了~
進教室的時候 怡君已經坐在前面數來第三排的位置
而老師....已經在前面的控制台stand by了~ 興奮的FU整個湧上

開始上課以後 老師看到我出現大概也訝異一下吧 因為我大一已經上過了
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來上課啊 上得都比正常有修的課認真勒
中場下課的時候 老師就過來問我中央天文所備取的狀況
還安慰我說 所務會議有討論到新生報到到15號截止 要我在耐心等等!
我是很開心老師這麼關心我 怡君則是很羨慕老師記得我耶>////<

第二節老師繼續他的課程 並在課程結束前發給每人一張紙
看完紙上的圖老師要我們看PPT上面的圖像是老婆婆或是年輕女士
海大同學一半說是老婆婆、一半說是年輕女士 
所以老師先讓一個同學上台說老婆婆的樣子
然後當著10校同學的面前叫我上台指年輕女士的樣子給大家看
好害羞喔~被叫名字耶 怡君說10校裡面好像我是第一個XD

PS..老師發給我的圖紙是老人的圖像不是年輕女士的圖像耶
  怎麼我會看到年輕女士的圖像呢?
  老師說我的腦袋是不是有問題了、該檢查了...Orz

整堂課結束以後 大家就是瘋狂的追新族 一直要求要跟老師拍照簽名
最後天文社部份社員跟老師拍了合照 大家整個就很得意啊 哈哈
老師還叫我幫忙寄大家合照的照片給他呢 喔齁齁齁齁 真開心

其實今天老師來上課 大家來的人數真的很踴躍 大概都是追新族吧
老師也跟我們學校的同學說說笑話 讓大家一睹老師迷人的風采
今天上課的時間也特別長 還利用課餘時間跟老師聊天 
等了幾年終於又等到老師來海大了 呵呵~畢業前夕真有價值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