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 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 因為....真的好早就要起床喔@@"
匆匆整理完行李、拿了幾件可以換洗的衣褲塞進包包 就出門啦~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集合完畢 終於可以出發了
首先是往外木山去 好久沒去到那一片沙灘喔 見到海水就玩瘋了
大家先玩了沙排 好久沒打排球 技術都爛掉了 雖然還是姿勢一百
沙灘真是一個好撲球的地方 我接連撲球撲的好爽快勒
後來還打沙灘躲避球 我一下子就從內場被打到外場 然後就沒進去過了XD

沙灘球類輸的懲罰就是要被丟進海水裡 海裡面全都是海草
炎炎夏日泡在海水裡可真舒服 只是海水真的好鹹哪!! 眼睛好酸澀
第一次沙排打輸被丟下水後 大家都豁出去了 
看到敵人都不放過 把沒輸球的人也統統抓下水去了 大夥兒全濕透囉~
最後為了PK 也為了拍照 男生們又打了一次排球 我下場湊滿人數
不過真的體力有差啦 才打沒幾球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 一口氣差點喘不過來!!

緊接著再玩一下海水就轉往金山青年中心去進行下午的烤肉行程啦
生火烤肉的同時大家圍坐一圈做一點團康 "海大啦啦"的節奏遊戲難倒大家了
吃吃喝喝的烤肉也很盡興 只是有一塊肉讓我嚼了30分鐘了還不爛>"<
吃完烤肉大家還有餘力跳所有練過的啦啦隊舞曲 只是很久沒練 新歌都不會了

吃完烤肉在金青還做了一點大地遊戲 分別是"比手畫腳"和"盲劍客"
比手畫腳這遊戲我們這組挺強的 還有題目沒筆劃的就被猜出來了
所以幾個回合下來另一組的人臉色都沉了 懲罰是要用毛筆寫字
有人被畫了月牙(第二回合又被畫了太陽星星)、還有被寫龜兔、Cheer Fight的
不過呢第二個遊戲的盲劍客倒是讓我們這組人吃了虧
大家亂打亂撞的情況下 我們最後關頭的最後一棒在原地被人家悶了一記就輸了= =+
可是這遊戲的懲罰比較慘烈 竟然是用臉撐破保鮮膜 整個醜掉了啦

嘻嘻哈哈的過了一天 大夥兒準備打道回府 途中還順便去買了烤玉米來吃
今天載我的是一個學弟 之前不認識他 昨天倒是跟他聊了好一陣子
他也是策劃這次活動的組員之一 真的弄得很精彩的一次活動啊~
不過我倒是曬的嚴重了 現在的膚色都可以知道我那天穿什麼衣服了
哈 一次很棒的回憶 啦啦隊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