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被鎖了兩天 我也是很無奈的
而且第一次被鎖還沒過24小時又破流量被鎖第二次
連我也傻眼了...

第一天被鎖 是前天早上七點半 因為我用emule抓了一些片子
可是沒想到上船的流量將近2500MB 下載才將近700MB
早上七點半我還在睡覺啊 然後就很冤枉的被鎖了
明明人家都有設定上傳跟下載的流量限制的說 真不服氣
這次一口氣被鎖到昨天早上七點半就解鎖了

但是 天有不測風雲 下午我開始跟人家用SKYPE傳電影
不知道是不是網路有問題還是怎麼著 速度變的奇慢無比
竟然傳了七八個小時還沒傳好 平常都一兩個小時就解決的說
於是我想說 反正速度這麼慢開個emule應該還不會爆3G流量吧??
沒想到晚上七點多開到晚上10點多 流量還是增加很多
同時SKYPE傳檔的速度也開始飆快 為了以防萬一我關了emule
但是不幸的是 電影傳到80幾%的時候 總流量接近2500MB(接近11:20pm)
此時此刻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檔案關也不是不關也不是
所以在11:30pm的時候又被鎖了= = 預計會鎖到今晚同樣的時間吧

連續被鎖是很不爽也很無言的 至於為什麼現在我可以上網呢??
因為我借用了我室友的電腦 只好來救急一下 順便complain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