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去聽了一場不屬於自己的研討會
跟宇棋兩個大學生在現場 顯的有點格格不入
不過宇棋畢竟是中央的學生 比起我這從海大來的
我真的很突兀 全場只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 =

會來參加研討會是宇棋找我來的
本來以為會和去年的Pan-STARRS一樣
會有一堆大學生一起來 然後講一些我可以聽懂的東西
不過出乎我意料的 11點到的時候竟然沒什麼人
出現的竟然全部都是老師級的人物....
嗚嗚~不是這樣的....

好吧 認命了 只好硬著頭皮聽下去啦
然後經過了一天 聽了十幾個topics
全部都是英文 練習著英文聽力嘛...
那麼高深的英文又不是全部都聽的懂得
害我有好多個笑點都聽不懂 傻傻的跟著笑而已

與會的老師有幾個我有知道 像是啊...
孫維新老師 陳文屏老師 周翊老師 木下大輔老師
然後就是一些天文所的學長姐 
學長姐很強 還有三個也有上台報告喔~

說到孫維新老師呢 他今天讓大家笑了幾次
因為他糾正了大家Muana Kea的發音
大家都念"帽哪ㄎ一啊" 
孫老師糾正大家說要念成"帽屋那ㄎ一啊"
結果下午換陳文屏老師和木下老師報告的時候
念到這個字都說"我不會念" 哈哈~

研討會結束 宇棋還讓孫維新老師認識我
恩~好開心喔 希望寒假的KTO能報的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