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很喜歡做女紅的
雖然我會的一直不多
就是單純的針線工、毛線工
可是在做的過程就是一整個有成就感啊^^

國中時代的家政課都在縫製布娃娃
我很愛縫布娃娃
甚至我還幫我妹的同學做了他的家政作業
還有我妹的家政作業也是
對於自己縫出來的布娃娃總是覺得他是寶貝
一次兩次的就越來越喜歡縫縫補補的針線活了= =|||

後來高中時代開始學打圍巾
先是老三教我用釘板織圍巾以後
就一口氣打了四條= =
還自己去圖書館跟書局翻書學花樣
等到考完大學聯考吧~
又自己翻書學了棒針跟鉤針打毛線的方法
越來越覺得好玩
所以每年總要打個兩三條送人
阿哈哈 
只是一大坨毛線織織織...只織成半條圍巾的時候
真的是會有很想放棄的衝動啊= ="

剛剛教式倓用棒針打毛線感覺就是一整個好玩
看著他在編的過程就想到以前的自己
剛開始學打棒針的時候也是手指頭都會打結
喔齁齁~~雖然現在駕輕就熟很多
但是其實還是有很多東西跟花樣都還沒學到也還沒玩到的說

下一步想學的就是用毛線打毛衣或是帽子
其實也想學刺繡跟中國結耶>"<
感覺就真的很Fu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