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啊....真是浪費@@"

首先嘛..下午因為社費增加計畫的關係
先是浪費了20元貢獻給天文社>"<
好吧 這是自己不爭氣的關係
我也不能怪誰咩

第二 今天電腦一直爆走
大概是開了兩三天沒關過的關係吧
下午要傳檔案給尹中的時候
好不容易好幾個檔案都傳了98%
結果電腦一跳電...
畫面閃光了不說 檔案也全沒得傳了
嗚嗚 放費了一個半小時耶

還有啊 下午去完社辦定好下星期的計畫以後
跟琮傑先吃了晚餐 然後千里迢迢走了10分鐘的路回宿舍
剛坐下來沒多久 劉瀚陽就打電話請我到街上
要我把他寄放在我這邊的拍賣東西拿給他
順便讓他問一下數學= ="
重點是..要陪他"吃晚餐"耶@@"
我才剛吃飽的說 看著人家吃肚子也會餓的耶
害我又吃了一次小小晚餐 T_T 會胖啦~

陪他弄完東西以後 我們在公車站等車
順便問他一些問題..大概是關於愛情之類的吧
最近好多人跟我會討論到這個問題耶XD
明明自己就很缺愛情=3=
ㄟ都..另我無言的東西是啊.........
劉瀚陽說:「如果我夠帥 就把他留著當備胎 遇到好的在甩開」
痾~ 傻了傻了 這是我教過的學生嗎? 我不承認= =|||
正好公車來了 他還來不及解釋我就上車了
所以回到家以後 他用MSN跟我說...他的意思是
對學妹來說 如果那男生夠帥 就把那男生放著當備胎
等到遇到更好的對象 就把那男生甩開
唉..只是最近遇到兩三個學妹都跟我說自己感覺多難過
殊不知要甩掉一個用心喜歡過的人 是有多困難啊>"<

最後一件無言的事情 就是宇棋晚上傳了一個無言的照片給我
為什麼說那照片無言呢?
因為宇棋說那張照片上得夕陽有缺角 邊邊不平整
可是我看的時候很圓滑啊 連我室友也這麼覺得
宇棋問我為什麼夕陽會邊邊不平整? 
天曉得我連平整與否都看不出來了 何況要知道為什麼呢?
雖然倍率放大以後 好像真的看得出那麼不平整的邊邊
可是.....我覺得那是我的幻覺耶
為什麼宇棋會看得出來? 而且是每一張夕陽都有耶 囧


PS.宇棋另外傳了一張月亮的照片給我 那是昨晚的月相吧
大概是接近上弦月但是還沒到上弦月的月相
他說:「月亮邊緣不平整我可以理解,但是太陽的就不知道了」
痾~~~月亮邊緣不平整 我也可以理解啊= =|||
給他真的有無言到 呵呵~


糊里糊塗過了一天 
難得糊里糊塗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