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個星期 總算把社團博覽會搞定了 
不過卻也忙到發現自己腦袋已經開始在健忘了
竟然有很多事情開始會記不住了 這真是糟糕啊
想不起來什麼時後有什麼事情要作 天啊
我才20歲而已耶 這樣很糟糕喔~

在啦啦隊 我們練習了好久就為了昨晚的表演
恩~這首曲子之前表演過 不過我就一直有動作不熟悉
沒想到昨晚表演的時候真的放槍了= =+
不過竟然是放在我平常不會出錯的地方
反而平常跳錯的部份這次跳對了 哇哩勒~~~~

女生的表演這次有跑到舞台下在觀眾席前面表演
我的位置現在在中間 所以我面對的人物
是課指組的一排老師..有清旗老師.小龜老師....
囧的是 因為女生直接跟觀眾面對面
所以所有的動作都被觀眾看的一清二楚
在中間一個休息的動作 我就被陷害了= =+

好啦 我承認我很喘 結果小龜老師就問說"你很喘吼~"(囧) 
這樣就算了 畢竟真的喘得很明顯 老人家體力不行了
然後休息的停拍完畢 正準備要進行下一個動作的時候
清旗老師相機對準我喊了一聲"不要動!!" "...."
我正好要跳下一個動作耶 害我類格一拍 真是的

不過這次的表演觀眾的風評很不錯
男生的旗舞表演得很棒 大家也說我們表演的很棒
大家都笑得很燦爛 佳報捷報頻傳
還有聽學弟說我們在表演的時候
把人家正在宣傳的學妹也吸引來看表演了內~~
好開心啊!

對了對了 今天比較囧的是我的裙子好短啊
竟然被堯堯的腰圍給騙了 害我借了M號的裙子
沒想到他穿下去竟然會露出大半邊的屁股
結果在眾學妹苦苦哀求下 跟大家換了裙子
然後我的裙子就短到剛剛好遮完屁股
大腿一點兒都沒遮到 還嚇到大一新生的學妹說
"啦啦隊都一定要這麼辣嗎?" 囧~
我也是千百不願意的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