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愛你們啊!!!天文社~~~~
不小心在一開始就告白了,但是天文社真的好棒!!

本來啦啦隊才開始要擺攤 博覽會才開展半個小時
不過當我晃到天文社的攤位的時候
學弟們跟我說已經填完一張報名表了= =+
哇哩勒~嚇到我了 這樣速度會不會太快了點

整場博覽會的時間 除了啦啦隊的表演以外
我幾乎都待在天文社來幫忙宣傳
偶爾就去別的社團串串場子 熱絡熱絡
去年我們隔壁的好鄰居是英語演講社
今年隔壁的好鄰居是迎新社
另一邊的鄰居都忘記是誰了 因為沒認識的可以串場
哈哈 不過今年也是最後一年參加社博會了
明年就靠學弟們自己加油啦!!

在天文社最能發揮所謂的嘴泡功力了
話說啊..在海洋大學裡 要對海洋有認識很簡單
而我們生活在地上 從小就學過地理課
要對"地"有瞭解也不難 唯一欠缺的就是天了
所以加入天文社試最好的選擇了
這樣一來就能上窮碧落下黃泉、
也可以像孔明一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而且下知地理就算了 還是陸海空三者通吃耶
所以是不是一定要加入天文社的啊~~

後來加一加 今年招到大概50個新生吧
大家在社團博覽會以後還去818吃宵夜~
是我們的社長請客的喔 好棒 好險有吃到
不過大家更傾向於這頓宵夜自己付 社長請我們吃更好的
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天文社要變成大社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