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和天文社最近大家都還蠻常聚會的
天文社的大家經過社團展覽以後 也常常約出來吃飯啊
或是約出去玩 感覺很不錯
不過像是昨天啊 Osacr竟然忘記要來上課
還睡過頭了 真的是很令人無言耶
不過昨天更令人無言的是啊....
本來前面幫奧老師撐場面的時候都還好
結果奧老師一來上課 我下台後事情就發生了= ="
原因是奧老師說要請我上去講解個熒惑守心
這本來是我最愛的部份了 開玩笑 那個心就是心宿二耶~
結果講沒多久 就被芳如說 我的褲子都沾到經血了
超明顯的 天啊 當場囧在那邊 只好趕快烙跑

後來換完褲子就去啦啦隊練習 下禮拜二聽說又要表演了
哈哈 啦啦隊最近的成績都很不錯 自從上次表演完以後
就邀約不斷 連台視都來邀請我們去表演呢
昨天的練習是為了下星期二武術性聯展的開場表演
所幸這次的表演跟上次的美少女選拔的表演內容一樣
所以只要把動作練熟就可以上了 
上次的表演被大哥說我的腰太硬 事實上看過錄影檔也知道我動作還不熟
希望這次會跳的更好啦 至少可以跳的媚一點

可能是最近常表演 所以一起跟大家練習的機會變多了
不只是女生自己的練習 還有跟男生們的搭配
我覺得人多一點 練習起來才有勁 不然小貓兩三隻的 看起來真無力的說
跟大家熟了以後 啦啦隊的學弟就開始很欠扁了
昨天晚上突然兩個學弟跑來鬧場 還損我勒 真是的 學姐不是拿來笑的
一個學弟是說:突然感覺學姊神經很大條! 挖勒~還有突然感覺的喔?
而且還笑說 這個學姊感覺怪怪的 什麼話啊~呿~這叫做親和力啦~
瘋瘋癲癲的 又不是第一天這樣=3=
第二個學弟是跑來跟我亂說他也要我們的上課講義XDD
只因為我的MSN暱稱打著說"要構地的上課講義的人可以跟我要喔"
然後跟他說現在跟啦啦隊學弟熟了 大家都敢欺負學姊的時候
他竟還幫我拍手歡呼耶 後~~差點沒暈倒

不過這樣跟大家感情都不錯也很好啊
反正 能和大家開開玩笑 生活過的快樂也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