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一個人可以讓人這麼牽腸掛肚 
聽著一句句的歌詞竟然可以讓人那麼煎熬

青青河邊草 綿綿到海角 海角路不盡 相思情未了(青青河邊草/瓊瑤)
人生如萍聚散無常 何須朝朝暮暮盼望 燕子回時願別來無恙 怕相思比夢還長
人海浮沉隨波逐浪 各自風風雨雨起帆 別問歸航把秋水望穿 怕相思比夢還長
(一代皇后大玉兒/費玉清)
猶記小橋初見面 柳絲正長 桃花正艷 你我相知情無限 雲也淡淡 風也倦倦
執手相看兩不厭 山也無言 水也無言 萬種柔情都傳遍 在你眼底 在我眉間
(梅花三弄/蔡幸娟)
只為等待這一天 只為等你展容顏 
上天不給這份緣 仍苦苦相戀(新白娘子傳奇/高勝美)
千年等一回 我無悔~~(新白娘子傳奇/高勝美)
天長地久是多久 愛到怎樣才算濃 千糾萬纏都是愛 管它來去太匆匆
盼呀盼的都是空呀都是空呀 喚呀喚的都是風
念呀念的都是痛呀都是痛呀 等呀等的都是夢(一代皇后大玉兒/高勝美)
.......

思念真的會啃嗜人心啊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每天只會對著電腦螢幕發呆 等著你給我一個你現在怎麼樣了的訊息
哪怕是只有一句話 我也覺得我可以跟你好接近
可是 也許你忙 也許你累了 敲你訊息你也都不回
從片段的訊息推測你現在的狀態 現在唯一我能做的也只有猜
我在乎你 與你失去聯繫會讓我痛苦的快要死掉
想要打電話給你 卻又怕打給你的時候你正在忙
沒想到這樣的情緒竟然毫不留情的折磨著我 想念著你到快要瘋狂
除了期待只剩等待 等待等待的日子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