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昨天跟劉瀚陽去市區廟口裡的摩斯漢堡算數學
結果算沒多久 對面坐了個媽媽和小羅莉美眉
秉持著小羅莉特有的作風 他開始鬧我們兩個
先是看著劉瀚陽的考卷 "54分、54分、54分、..." "40分、40分、40分、..."
還說我們寫作業都一直在笑 這樣不行嗎~"~
就在這麼摩門特 就發現劉瀚陽把 64/2 算成23了..還辯說是小羅莉害的

那個碼麻眼看尷尬啦 於是跟我們聊天要化解氣氛
"同學,你們一個學期的學費都多少啊??" 我和瀚陽面面相覷不知道他在問誰
"阿~你們不是同學喔??" 阿~阿姨啊~聽妳這麼說我是很高興啦
眼光偷偷瞄一下劉瀚陽 他是一整個囧掉 "我大三他高一"我只好跟阿姨解釋著
".......你是他家教老師喔......." 哈~得意得意啊~

好不容易都算完數學了 媽媽和小羅莉也走掉了 所以我們就玩起來了
玩起劉瀚陽新買的Panasonic相機 照例要自拍個幾張
還帶起大哥送我的新帽子拍 很好看耶 不過也發現我不戴眼鏡比戴眼鏡有型多了

總算要離開摩斯漢堡啦 帶起耳機準備聽MP3 結果拆了電池包裝才發現
我請劉瀚陽幫我買的4號電池竟然變成了3號電池 嗚嗚~我的89塊錢= =
還被劉瀚陽罵說"你很笨內~不要拆的話還可以換內~後憂~" 我也不願意啊~
沒辦法 MP3耳機還是先帶著 我到對面的全國電子買電池吧

一路來到門口 我調整我的耳機位置 恩~大哥送我的耳機對我的耳朵稍嫌太大
當我調整好我的耳機時 奇怪~這們怎麼還沒開?? 我耳機都調位置條很久了耶~
沒想到這是映入我眼睛的就是 門把上寫著"拉"字~屙~是手動門不是自動門喔?
那我在門前站這麼久是怎樣?? 想說門怎麼還不開勒~真是的~
於是 我就從容不迫的 把門給"推"開了 囧rz 結果還是耍笨了= =

買完電池準備回家的時候 順便去屈臣氏買了個坐墊 準備回家要用
就在步出屈臣氏的時候 看見基隆市政府慶祝元宵節放了很多漂亮的煙火
呵呵 拍照存證真的都很好看喔 感謝劉瀚陽今天把我拖出宿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