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正式結束了 室友也都回到寢室了 我們房間又回復到以往的安靜
唯一敢大聲嚷嚷的大概都只有電腦主機運轉的聲音吧 不再有喇叭的嘶吼了

今年的寒假感覺很短 似乎還沒開始就已經漸漸走向結束
跟去年的寒假過的不太一樣 少了一點激情不過也多了一點平淡的快樂
少了的這點激情也許還是有回味到的 不管是物質上或是精神上其實還是很眷戀
這是生活中一劑很強的調味料 只要一點點便能品嚐到當中的甘苦甜鹹
多了的一點快樂 也許是從禁錮的牢籠中逃離 生活平淡而有的快樂吧
隨自己意願享受生活、做自己的事 沒有壓力或是束縛的隨心所欲
體會陶淵明所謂"無私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的閒適 有一種自由的暢快

可是現在寒假結束了 忙碌的課業將會更加忙碌 因為我大三了 要替未來打算
案牘勞形再度成為生活主軸 實驗室和課業還有天文合作的計畫再向我招手
學妹們怕吵聽音樂也都只能用耳機來取代喇叭 連亂耳絲竹都不再隨心所欲
而且 這個寒假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 好想再多放自己一點假喔 
很多書還沒閱讀、啦啦隊網頁沒做完、書沒啥念到,感覺有點糟糕耶~
不過把BBS整理完、看了兩三本書、幾部電影、啦啦隊寒訓、出門走走逛逛
算是寒假沒白過吧 而且還跟實驗室學長出去見見世面實習 也是有收穫的

其實這個寒假快樂的回憶還是很多的 回彌陀、出野外、大哥禮物、啦啦隊寒訓
還有幾個人際之間的互動和對話也讓我印象深刻 我還是很多人都在關心的
媽、我妹、大哥、蟲蟲、承旻、琮傑、琪鈺、佳紅、瀚陽、... 族繁不及備載
今天學妹回到寢室問我 一個人在宿舍會不會孤單 有這麼多人在陪著我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他: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