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悠閒的給他過完了 不過也弄好多事情完成 有成就感在= =+

清點一下這兩天都在幹麻~我發現我都在
看哆啦A夢大長篇、跟大哥聊天、打逼整理版面
最重要的是 睡覺啦~睡的好飽啊啊

哆啦A夢下了20部大長篇 把我硬碟塞滿了
只剩下灌系統用的C槽是空的 呼~所以兩天只好猛看哆啦A夢來消化空間
不過看的這幾部我發現 怎麼小叮噹的大長篇
幾乎都是去外星球跟外星人打架啊 看到的幾集都是這樣 有點膩了
兩天來 結果也不過只砍了六部大長篇 還有好多要看耶= ="

聊MSN就不用說了啦 跟大哥一定有聊到 跟佳紅也有聊到
然後琮傑也有聊一下子 可惜沒跟劉瀚陽聊到
因為他生日耶 本來要跟他說生日快樂的 結果他忙著跑出去玩
呵呵 補說一下 劉瀚陽生日快樂 反正有說有算咩

打逼整理版面的話 哈哈哈 我把啦啦版跟天文社版都炸光了
啦啦隊板尤其乾淨俐落 天文版還有幾篇學長剛po的文章所以不砍
爽耶大D斬 啦啦版連精華區也整理過了 天文版還沒有 
我是盡責的版主了 終於把這件事完成 爽快爽快 

睡覺啊 一定要的啊 現在天氣這麼冷 躲被窩多好啊
而且現在宿舍只剩我一個人 我可自由的勒 
音樂可以開大聲一點了 不怕會吵到別人啦 終於可以不用一直戴耳機
阿對了 在宿舍除了睡覺以外 我還有吃東西啦 依天啃掉半條土司
肚子真滿足 哈哈 在泡巧克力牛奶 冬天這樣吃真享受耶

另外一個完成的就是我的圍巾啦 把毛線用完了 所以就收線了
不過毛線小捆圍巾也就小條 害我現在圍巾只有80多公分 都變成領巾了
我打算在圍巾兩端做毛球 這樣這條太短的圍巾還能有一點花樣~"~

星期日晚上 一些零碎的事情都ko了 又不想繼續看小叮噹 看累了
有點不知道要幹麻比較好 所以就看了一點書 然後做了啦啦隊的網頁
都只弄一點點 明天白天有時間再繼續弄吧 哈哈 
結論就是 一個人在宿舍真的很優閒耶 尤其是期末考都考完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