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考完期末考了 現在就等星期三回家了 在這之前都是自己的自由時間
終於考完了 心中一顆大石頭也放下來了 好開心好開心 爽快耶~
而且 連報告也都在時間內交出去 整個心思就是完全放鬆的狀態咩

從星期一開始考地震學 看到題目還是有點傻眼 因為竟然有公式證明
我承認平常在算公式都還能跟老師的進度走 但是要不看課本證出來還真難哩
所以 好像已經送掉不知道幾十分給老師了 嗚嗚嗚 我要學分啦
即使期末考已經出的比期中考簡單很多了 而且作業成績都還ok
因此我想 我的地震應該可以勉強過關吧 不過分數不會太好看就是了

星期一晚上專心念地層學 念的很有心得 因為好久沒唸書唸這麼有成就感了
所以第二天的地層學是寫的非常開心啊 雖然有一題還是寫錯了 
不過地層學的分數我想不會太難看 我念很久了耶 而且該寫的都寫到了
下午還考一顆通識 有點麻煩的事有一題簡單計算我竟然一直看錯題目
害我那題塗改了四次 寫了三十分鐘 不然那張考卷openbook 一下就ko了啊
哈哈哈 通識~穿梭時空世界 學分賺入 爽啊 應該有機會high pass吧

星期三沒考試 不過星期四要考憲政礦物和岩石 所以星期三可以唸整天的書
事實是我寫了一整天的地物作業 該死的英文論文 根本就看不懂咩
寫了半天進度雖然有趕到理想範圍 但是精神也耗去不少 害我只念完礦物而已
開心的是蚯蚓回海大耶 晚上打球打的好過癮啊 好久沒打球打到身體熱了 呵

星期四早起先趕了一下地物作業就去考憲政了 
不過前一天有拿到考古題 所以先找了答案以後寫起來還蠻順手的
當然 張一柱規定的作業"大部分"都有交 考試又很簡單 看來憲政應該也ok吧~
考完憲政幾乎也都把時間拿來寫地物 根本不想對岩礦多掙扎一點
好在礦物前一天有讀完 除了我沒上課而沒聽到的部份 幾乎考的我都有唸到
所以礦物成績比起來比較不令我擔心了 會過吧~雖然分數也不高
可是我的岩石學應該是會完蛋吧 雖然小望罩我很多 可是實在不理想耶
努力給他寫個36分 希望開根號乘以10還可以及格 我的天啊~

晚上七點半終於把地物交出去啦 整個心情就輕鬆起來 讀起構地也沒負擔的多
雖然從晚上11點念到半夜3點 早上又起大早來唸書 不過精神好亢奮耶
構地寫的還可以 也是比期中考簡單 應該也可以拉點分數了
不過 他媽的地一天第一科考數學最後一天最後一科也考數學是怎樣
雖然昨天一邊跟大哥聊天一邊唸的時候都有算到 不過真是該死的怨念

其實還有最後一科混沌啦 不過我實在是不想花時間碰它
每次老師上課都先複習 然後十題選擇小考 必定會有之前的題目重複+openbook
期末考試考古題大融合+考前總複習+openbook=我寫10分鐘帥氣的第一個交卷
還把老師嚇了一跳說我怎麼寫那麼快 哈~上課可是有在聽呢~雖然也在做其他事

期末考完不免先估算一下成績 我覺得我這學期終於又有all pass的曙光了
沒把握的地震、岩石、構地老師應該都不會當人 所以應該都會過 
只要不會有未來學的意外的話 我這學期的21學分就都順利拿到囉!!

考試期間也發生一些小插曲啦 像是大家都在實驗室暴走 我暴的尤其厲害
因為地物搞瘋我了 所以在實驗室鬼吼鬼叫啦 無言亂語的 怎樣都出來了
我發現呢 在我們實驗室要唸書定力真的要很夠 真的要夠= =+
不然當林佳紅和陳琪鈺在看西斯版看的很興奮的時候 真的會被吸引過去~"~
我另外的發現 考試期間正常的作息時間真的對考試非常的有幫助
雖然這星期粗茶淡飯 但是午休準時睡半個小時 晚上12點也準時上床
結果唸書就很起勁 也很有精神 在配合聽女子12樂坊 根本就能專心唸書了嘛!!
還有啊 我差點就不能考構地了 齁~好險有提到說構地提早考
不然我一定會睡到九點半才起床 然後整理好去上課是10:20的事情
那時候構地早在10點的時候就結束測驗了 之後我的學分就飛了啦
(不過若真的這樣的話 我應該會很生氣吧 搞不好會氣到想絕交勒) 

等到全考完就是星期五晚上的實驗室尾牙啦 吃的超級撐的 好過癮內~
佳紅推薦的"小峨嵋川菜館"真的師傅手藝不錯 把大家的胃填的服服貼貼的
那個鳳梨蝦球啊吃完以後 我到現在還口齒留香耶 忘不掉了
還有第一次看到博士班的仲彥學長 他談話也好風趣喔 
竟然他和鐘億兩個人互相爆料 還爆了一些老師們的料 聽了好多老師們的軼事
連蚯蚓和小魚兒也順便被爆料啦 重點是是老師爆的料 老師也很八卦啊
整個聚餐就是歡樂啊 吃的好飽好撐 也笑到臉頰好酸 整個就是過癮啊 
怎麼辦~今天剛吃完這學期的尾牙 我已經在期待下學期的尾牙了說 = =

雖說暫時輕鬆了 而且學分好像都穩定了 剩下的應該等過完年才會開始忙吧 
寒假期間的三個星期 除了要用喵喵的企劃 還要念論文和跟學長出野外
還有地層的寒假作業 加上天文社課程規劃和啦啦隊寒訓 其實寒假也蠻多事能做的
重點是 寒假我要看好多電影 然後看些之前買的書 這樣應該不會沒事做了啦
整天待在宿舍也是很忙的 不過整間宿舍只有我一個人 還蠻自由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