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生病了 哀哀 不知道是這學期第幾次生病了
這學期的身體變的好糟糕喔 而且身體機能都變差了

這次應該是這學期病的最嚴重的吧
一早起床 就覺得身體發冷 噁心 頭暈 心想完蛋了 不會又生病了吧~
好不容易捱到中午開班會吃便當 我竟然一口都吃不進去
嗚嗚嗚 我的雞腿飯啊 我期待這便當好久了說 竟然無福消受

吃不進去就算了 才吃兩片小黃瓜 就開始噁心想吐 
然後就在廁所吐出昨天吃的晚餐 好像有香菇耶 好噁心
結果下午的岩石礦物又沒得上了 已經要期末考了耶 ㄟ害
沒得上就算了 再實驗室休息睡到一半還吐了第二次
嚇壞所有在實驗室的學長們和同學

於是鐘億和健三學長決定讓我去醫院看醫生
先是鐘億帶我去長庚看 沒想到在長庚的時候又有吐了兩次
不過扯的是 為什麼護士聽到我的狀況的第一反應是 我懷孕了XDD
後來跟大哥和wolf說的時候 怎麼大家都說我懷孕了啦 
最好是我會無性生殖勒 氣死我也嚇到我了= ="

看完醫生鐘億帶我買粥吃 可是沒想到我的身體竟然一點食物都吸收不了
當我吃沒幾口 就全部都吐出來 到晚上都還是 嗚嗚 我要吃東西啦
那碗粥吃到最後是整個噴出來的 從嘴巴和鼻孔= =||| 好噁心 
擤鼻涕的時候 竟然還擤出一塊高麗菜梗 衣服頭髮都弄髒了

因為吃了藥又吐 所以健三學長就帶我去省立醫院吊點滴了
針扎下去的時候 好痛 腦袋都不知道該想什麼來分散注意力了
唉 距離上次打點滴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吊點滴很痛苦耶
嘴巴乾乾的醫生又不准我喝水吃東西 超渴的 能喝水是幸福的事啊
當醫生叫我多喝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的時候 超開心的
雖然喝完就馬上被吐掉 不過喝到東西感覺真好

身體快好起來吧 要期末考了 這樣不行啊>"<
最後 真的感謝鐘億和健三學長 非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