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唷 這星期真的過的忙死了
星期三趕中央 星期五差一點就要補構地補到晚上九點半
星期六和星期日聖誕節出野外 累都累死了
而且都沒什麼機會好好休息 嗚嗚 我要睡到自然醒啦

可能是太累了吧 所以這星期一直耍笨
一句話的前後都說顛倒之外 不然就是迷糊到爆
像是星期四我在實驗室要找耳麥找不到 可是他竟然就掛在電腦主機後面
然後灌個Skype要登入 自以為是MSN系統 登入時用的是信箱當帳號
後來又有記錯實驗室IP 走路撞到柱子 囧rz
還有很多笨事耶 可是耍笨的我忘光了 所以就算了吧(汗)

我要睡到自然醒啦 我不要在繼續笨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