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現在是在煩惱什麼..
我想要什麼 難道自己不夠清楚嗎..
為什麼有時候會有作賤自己的感覺~"~
明明有時候是自己愛胡思亂想 莫名奇妙給自己找麻煩
我在發什麼神經..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感覺 有時候想流淚
情感的交流若不是互動的 怎麼流的起來 動的起來
對於現實我沒能力要求更多 滿足現況也只是我現在能做的
但是人心的貪婪總讓我失去理智的想要求更多
我不如自己想像的堅強 
一點點小事情我就會跟著有大的情緒波動
任何人的一句話都有可能讓我陷入長考 何況是我在意的人的一字一句
身邊誰的表情一變 我都害怕是不是我惹到他
害怕以前的痛會在次發生 出現在自己身上
找不到原因 我不知道怎麼改變自己 連我自己想怎麼做都不知道

我到底要什麼 為什麼現在我會亂了我的方向
人生的課題太多 我真的會崩潰
改變未來的選擇題太難選 我會亂了陣腳 不敢下決心
所以選擇停滯不前 維持現狀
課業也好 感情也好 家庭也好 我是不是該積極一點   
好吧 我承認我不願 我不想 我沒種 我孬
說穿了 現在就是不想改變嘛 那幹麻又廢話連篇
幹 我真的還是在給自己找碴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