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下午在看小說...看哈利波特6
在床上 配著品客和麥香紅茶..聽著音樂...累了還能直接趴著睡一下下..
真的很愜意...只可惜...不能放些音樂 不然就更完美了~

晚上應劉瀚陽的約 去教他數學
回家的路上....又是自己一個人...一個人總是特別容易東想西想的><"


我想....拋下所有的事情....跑去深山過伊陣子.....
一個人對著天空發呆 對著星星喃喃自語
只有少數幾個好朋友知道我在哪邊..暫時把自己隱藏依下..這樣的生活多悠閒...

我也在想...現在的世界 變化的太快...我適應的來嘛??
雖然我覺得我不一定當的好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但是 我想要有可以依靠的感覺..
想想古代的媽..也不是不好啊..在家相夫教子的..也不用去外面打拼..
唯一的壓力來源就是傳宗接代XD 很羨慕年輕的時候的李清照...或是科學界的居禮夫婦..
他們都好幸福 跟自己喜歡的另一半 做著彼此共同喜歡的事情 真是完美>"<

開始幻想著...
如果哪一天..我能遇到誰..每天都能和我ㄧ起討論著天邊的那顆星又怎麼了..
或是每天在晚餐時間 兩個人在餐桌旁討論著相對論..宇宙或黑洞..該有多好??
也許 還可以在同一個天文所做研究..這樣晚餐會多個話題:
今天隔壁的小王怎麼了..出了什麼小錯誤 把大家搞的雞飛狗跳..
下午對面的小彰說了個笑話...鬥的大家笑的闔不攏嘴..諸如此類的點點點...
完美的伊天就是這樣的週而復始...
周末還可以跟著大伙兒..跑到山上去露營看星星 享受大自然..真的很幸福><"
這是我從小編織的美夢啊...多美滿...

不否認...我也想跑去美國...因為美國的天文事業是現在世界最有基礎的..
NASA的影響力太大..ESA也是會在未來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也許 嫁個外國人是個可以想像的空間..每年呢..就在幾個重要的日子回台灣看看..
呵呵呵...然後 我的好朋友們聊起我的時候 會說到..."咦?她不是嫁到美國去了嗎..."
我妹也跟人家說"我姐現在在美國,而且她在那邊也在搞天文,一天到晚弄些有的沒的.."
偶爾回台灣的時候 回去看看我親愛的媽媽和妹妹們..還有叔叔阿姨好朋友..

真的很自我沉醉的一幅圖畫耶..
我嫁到美國去..白天在天文所裡做天文研究..晚上享受著浪漫的有星星的夜晚..
和老公討論著身邊的每件事...話題停不下來..每天有說不完的話..
偶爾參加個派對 或者去和隔壁鄰居茗閑情..
該獨處的時候 可以在書房裡 看看小說泡壺水果茶悠閒..
"無絲竹之勞耳 無案牘之勞形" 劉禹錫的陋室銘寫的太好了..就是這樣的生活..
悠閒的寧靜 還可以"輕羅小扇撲流螢".................



唉唉唉唉....果然現在還是夢啊....
英文不好 天文沒比人家強 也沒錢出國 而且美國人好像幾乎都是拿聖經的~"~
算了 白日夢做一做就該醒了.. 沒有三兩三 不要上梁山... 一切都是幻想而已...
只是 真的好想要個溫暖的懷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