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中考啊...
完蛋了啦>"<

地震學..蠻難寫的..我好幾題寫不出來..3學分=>砍掉重練
地層學..還好..在眾慘慘的情況下算是比較好的啦..2學分=>還有未來
網頁設計..考爽的..100提的OOXX..一邊寫一邊跟大哥玩MSN..2學分=>沒在怕
憲政..唔~不知道合不合格耶..被老師噹了= =..2學分=>不太保險
礦物學..悽悽慘慘戚戚>"< 畫什麼晶格圖啦..2學分=>當~掉~
岩石學..比礦物好依點點點..但是也是慘啊..2學分=>前途無亮
渾沌學..這算小兒科吧..老師考前複習+Open book..2學分=>順利入袋
構造地質學..這什麼鬼? 可以吃嗎? 我只寫20分..2學分=>準備被當

見鬼了..沒幾科好看的..枉費我這學期比上學期認真的多了>"<
唸書也開始不會只唸中文寫的筆記..而是開始看原文課文
哀..結果竟是這般的慘不忍睹..我..我的地質離我而去了啦~
好挫折也好灰心..一到專業科目 結果竟然是這樣的慘狀~~
強烈建議下午第一節課別排課啦~~
害我構地不小心睡掉兩次下午第一節的課..
換來的是後面連三個星期不知老師所云= =" 重點都沒聽到XD 該死

嗚嗚...我的期中考啦>"<
才剛期中考 就準備被21了嗎?? 下星期還有兩科..
我看我的暱稱可以再加長了:
"被地震學震暈+在地層學迷路+變成礦物膠結成岩石
+構地的傾角砸碎我了=>化成地物熔融的岩漿"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