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是在經歷過後才懂得學習
當你走過以後..回首顧盼..才知道有更好的作法..
如果能將經驗傳承下去 或是記在心版
這樣才會是有價值的經驗..

感謝凱豐..今天你也讓我學到這件事情..
我知道你為天文社盡心的付出 但是在幹部之間的溝通關係也許我們可以做的更好
琮傑說我今天很兇..可能是我比較急躁吧= ="
去年當過副社的我 我覺得扛擔子真的很累..尤其每每當我看著琮傑在做的時候..
我可以體會當個社長 有時候會有的無奈..
但是 事實就是這樣無法盡如人意的時候..不就是該要自己表現魄力的時候嗎??
這些我們去年經歷過的事情 當然不會想讓你們在重扛一次..何必呢??
原諒我今天說話也許衝了一點..但是 請聽我說..我們都在尋找更好的解決辦法
身為一個領導者 你擁有很多權利..很多你做決定的權利..
但是 也不要所有事情都埋頭起來自己弄..
你底下的幹部都是給你指揮的..你應該衡量輕重把人力加以發揮..這才是啊~
云云爾爾..該說的我和琮傑都跟你提過了..希望你會更能上軌道..

今天的事情給我的教訓是..當我們身上扛責任的時候..
我們會有很多做決定的時機..這些時間點 我們該下怎樣的決定..
需要經驗的累積來幫助判斷..但是 可以自己決定的事情..和大家共同的事情..
事情有輕重緩急..什麼時候自己做主什麼時候同大家討論............
好好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