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趁著國慶假日來基隆找我 難得姐妹相聚 我們可開心了
先是帶她吃火鍋..雖然食神的很平價
然後還帶她去跟我們台語幫的姐妹們認識 一起去台北shopping
買了好多化妝用品和保養用品..我要變的更漂亮啊..我的天燈三願望之一
今天還帶她去廟口敗家XD 買了好多衣服和包包
而且 也買了姐妹裝耶^0^ 真難得..雖然荷包大失血TOT

換我當地主了耶= = 我媽笑我說..我現在基隆都很熟了啊???
哈哈..開玩笑 在基隆都混了兩年了 還常常跑出去玩 怎麼會不熟勒??
而且 大哥也常常帶我出去啊..天文社也會辦社遊啊..
台語幫更愛四處趴趴走..學長姐也很愛四處玩....
這些基礎打下來 基隆又是個小不拉機的地方 不熟還真難啊= =+

不過 妹妹在基隆的時間太短 不然就一定要想辦法帶她上九份去一趟
雖然沒車..不過我妹說 只要借到機車他就可以載我去.....
But~重點是 我路不熟啊OTZ 怎麼去啊啊啊?? 唉唉...我是路痴= =
下次他再來基隆的話 就帶她去台北逛一逛吧..美麗華..天文館= =+
可是啊 錢要先存夠勒..
我妹在我這的三天 他說花的錢夠她吃一個月了 哈哈...所言不假啊..
難得這樣敗家咩..而且又剛上大學..
所以才想說 幫她好好的添購一些行頭..喔喔...我真是個好大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