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為了一件事情這樣心無旁鶩的忙著忙著
然後就天亮了??
真神奇...6個小時以內 MSN都掛忙碌沒在聊天
也沒分心打BBS..我真的太強了~~哈哈哈!!

不過 能做出這份天文社迎新要用的ppt
我覺得做的不錯耶>////<
哈...雖然忙到天亮 有值得啦!!






是該換我去po早晨真美好了嘛??
剛剛天濛濛亮的時候 那陽光 跟那雲 都好漂亮~
最近也在一個星期以內 看到了兩次美麗的彩虹
不過 昨天看到虹的時候 我還特別注意"霓"耶..
不過沒看到就是了>"<
呵~~~休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