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吃晚餐的時候遇到天文社的豆漿
跟他聊了蠻多事情的..而且感覺還不錯!!
其中..他有問我說有沒有修過比較特別的課??
我喔??通識不過修過三種:認識星空.未來學.世界民歌欣賞..
豆漿說他以前修過一堂叫做"生死學"的..期末作業是寫一份自己的遺書耶!!
唔~這樣讓我想起的我的小小秘密~~
之前環漁的同學發生那件悲劇以後..我就曾經想過說..
若自己不幸也發生意外over之後怎麼辦??
那我的很多秘密就永遠沒人會知道了吧??
其實那時候是想說..再日記裡先寫下一頁來當遺書..
那一頁的內容其實很簡單..
因為大概只有兩件事情我會比較在意吧~~
第一個是..我的密碼告訴我信任的人..像是我的兄弟姐妹之類的..
然後第二個就是..我想讓我喜歡的人知道我喜歡他..
但是在我生前 我是不會讓我喜歡的人知道的~~
因為我會害羞咩..而且我怕那個人知道以後..我們會連朋友都當不成XD
當我跟豆漿說這第二件事的時候..還被他笑我孬..(好吧...我承認我孬咩!!)
在我死後 我就不用擔心那個人的反應是怎樣了..哈哈...心機啊!!

其實想這些問題很奇怪...豆漿說我的想法很悲觀..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畢竟那時候的震撼太大吧..所以才這樣的..
我又不是天天都這樣想的說...XD
我頂多是...天天在想說...若那個人知道我喜歡他的話..
他會有什麼反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