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文社出去玩 大家走的很累 我也一樣
所以昨天超早睡的..11點多就躺平了..到今天下午2點多才起床..
然後..就異想天開的想要今天都不要走出4樓..
也就是說 今天絕對不會碰到樓梯=.=+
到目前為止 我都辦到了..我今天到現在也都只在4樓..加油!!

下午 閒閒沒事做的我 竟然跑去聊天室找人聊天
而且是去英文的聊天室耶..呵呵 真佩服自己的勇氣..
不過 我倒是遇到了一個跟我一樣喜歡星星的人 好巧喔!!

晚上呢...想把一些檔案傳到個人網頁上...卻老是傳不上去..
而且 每次斷線時 檔案上傳的位元數越來越少
害我傳到一肚子火= =
然後 表妹跟我MSN時..還一直給我用來電震動..
就已經說不要再用來電震動了還一直用..
氣的我直接離線 不想聊了...XDDD

今天的天氣其實很好 一個人在宿舍 做了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和時間 真的很不錯
雖然說 在一些小地方並不是很滿意
但是 今天真的過的很優閒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