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看了瓊瑤的青青河邊草 還蠻意外這部戲又開始重播了
不愧是瓊瑤的戲 果然男主角很女主角都這樣的深情款款啊

有時候覺得 也許是他的風格一向如此
只要男主角女主角結局是在一起的 然後在戲劇中有些爭執
最後男主角把女主角緊緊摟在懷裡 給予道歉、安慰 這就是瓊瑤
看瓊瑤的戲 會為男主角女主角的幸福而感到夢幻
但是也會不由自主的把自己的夢想寄託在戲裡面

女生都很希望男生對自己好吧 無不期待自己是被捧在手心的呵護
瓊瑤的戲很多都這樣 從青青河邊草 梅花三弄(梅花烙和水雲間),到還珠格格 
喔 還有雪珂 哪一個不是把女主角看的比自己生命還重的
何世緯跟青青如此 五阿哥跟小燕子也如此 爾康跟紫薇更是如此
有時還真恨自己不是瓊瑤筆下的女主角 至少活在虛幻中也能得到滿足

其實女生要的真的不多 只不過是男生能多再乎一點我們女生就夠了
那怕一天只講幾句話 或是只見一面 能聽個聲音 感覺你的存在就好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圈 我不喜歡因為男女交往而把對方的時間完全扣住
但是我覺得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會出現在我身邊陪我 這比什麼都重要
女生是情感的生物 當有一點小小的感動 就可以開心很久 
當我必須做決定 也有人會挺我到底 為我分析利弊得失 
傷心難過開心高興的情緒分享 這不就是愛情交往真正的意義嗎?
瓊瑤的戲很多都把這樣的感覺強烈的表現出來 而且表現的淋漓盡致

幸福的時候看瓊瑤的戲 會感到自己也這麼幸福
失戀的時候看瓊瑤的戲 只會讓自己感覺更悲傷苦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