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了 不想回家 所以都留在基隆
但是 留在基隆的原因很多 包括很多要忙的事情-->一些已經變成義務的事情~"~
以前的我 很喜歡當頭 所以都會很想爭取幹部來當
可是 真的當了幹部以後 卻又覺得很累 因為很多事情都不如想像中的輕鬆
幹部不好當啊!!
就像剛剛 天文社的烤肉
或許很多事情可以很easy~ 但是 真的當了幹部才知道 辦活動真的不容易
也許我的個性可以讓我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
但是 在這些熱血過後 我還得隨時注意自己該做什麼..因為我是副社啊
明天要出去玩的行程 我是不是可以把氣氛帶好?? 我會不會又疏忽了什麼??
如果可以 我還真想要當一個社員就好 都不要當什麼幹部 什麼責任都不用負 就好了
就像我在啦啦隊 我只是普通的一個隊員 既不是隊長 也不是什麼副隊長
輕輕鬆鬆的練好我的舞 剩下的都有別人去負責 那不就好了??
哈~~ 我累了吧?? 我很難得這樣想的說>"<
只是 在太多社團都擔任要角 擔了太多事情 難免會倦怠咩~~
想起孟子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曾益其所不能......也許在經過這麼多的事情以後 我會更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