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最近的自己越來越容易陷入一種自我憂鬱的境界,
倒不是身邊太多不如意,
而是覺得自己越來越容易感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太念舊、捨不得改變的關係?
我追求安穩平靜,可是不能強迫別人都得跟我一樣追求安穩平靜啊!

最近九樓的好朋友們一個個離開九樓了:
驚嘆號和雄先生先後回高雄、
立晴老大變成博班生也搬到十樓博班的位子去、
瑋芸也即將離開中央回到台北,
到時後九樓就只剩下我跟仁昭了.....
恐怕我留在九樓的日子也不多了。

一個月前大家還可以在走廊碰面說嗨串門子,
一個月後大家要見面還得費點功夫。
雖說離別是必然的事情,但是我也再三承認我想逃避這個現實。
我受夠了跟大家說掰的場景、我恨透了每一個說掰的時刻。
每次看著雄先生跟驚嘆號論文裡的致謝提到96級的大家,
總會令我因為回憶起過往而流淚。
於是現在真的到了說掰的季節,
我不由得陷入那種悲傷的情緒而難以自制。

這又是何苦?
明知不必要卻又時常如此。
可以怪罪給小時候太常搬家轉學嗎?
我好厭煩好不容易跟大家培養好了感情我卻要離開、
我好厭煩在我熟稔一群好友之後又得重新來過....
這個loop轉的我好無奈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