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跟立晴今天把要考博班的相關資料送到招生組去了,
今年所上就他們兩個要考,
班上其他人今年都還不打算念,要的話最快也是當完兵明年回來。

曾經何時,我已經不敢很有自信的說我的目標就是要考博班。
看著這幾天立晴跟老大忙碌地準備資料,心裡還是挺惆悵的!
我已經放棄我的夢想了嗎?其實還沒,可是卻失去了追夢的勇氣。
碩班三年的生活很快樂也很痛苦:
快樂的是我有一群好同學在我身邊、
group裡的學長姐跟老師也都非常的照顧我;
痛苦的卻是現實與理想的差距越來越大,
開始會逃避挫折,而不是像大學時代這樣勇敢面對。

其實還是很想繼續追夢的,但是這條路對我來說並不會輕鬆。
我想在我繼續下去之前,
至少要讓自己能準備的更完全,
要更訓練自己思考的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
基礎科目的加強也還沒做到。
只是現在才剛在說嘴,就在懷疑自己做不做得到,
這樣實在不是一件好事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