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間已經碩三下了,
最近大家已經都如火如荼的準備論文準備畢業。
沒想到從去年芳君跟宇棋如期畢業以後,
我們班竟然到現在都還沒有人拿到學位證書,
大家這麼愛這個班級啊(笑)

是的,我真的很愛天文所96級這個班!
清雄會逗弄驚嘆號、驚嘆號逗趣的講話風格、
是湖神土地公蔣公貝多芬的老大、極區動物企鵝、
常常被小東西嚇到尖叫的瑋芸、
遠在德國卻還是保持聯絡的芳君,
還有幾個不常出現在科四九樓的好同學們!

忽然間有感起來,
因為大家開始說畢業以後要準備國軍online了,
每次聽到大家說這些就覺得很捨不得>"<
是啊~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大家總是會各自分飛,大家總有自己的規劃。
可是每次聽到大家說打算幾月就要去當兵的時候,
就會開始想:
阿~那個時候就聽不到你們的笑聲,
那個時候的生活就少了你們帶來的樂趣,
你們教我很多事情,雖然很多時候話題都很糟糕XD

每次我們班的晚餐團都很大一團,
我其實對於這件事情感到非常的自豪與驕傲= =+
以前碩一我們班吃飯就是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我學長說以後我們班開始寫論文的時候就會各自行動了。
結果現在晚餐時間反而是我們班僅存的聚會閒聊時間,
加上欽評以忱,我們依然是一大群人吃飯!
聽你們說今天昨天誰發生什麼事情、
聽你們說哪個妹很正哪部動畫很有梗、
聽你們嗆陳以忱表驚嘆號、.....
以後的生活少了這些我一定很懷念XD

深夜沒事還是早點睡好了,
睡不著PO個網誌就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
只是那種不捨的感覺還是讓我滴了兩滴眼淚,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