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的肚子真是幸福,一直有食物可以吃,好開心喔^^

昨天,雅婷跟建賢在冠儒家辦party,邀請大家一起去玩。
冠儒家真是太棒了!房子坐落在現在還算有點郊區的高鐵站附近,窗戶看過去是一大片田地,
內部裝潢也是令人驚嘆:偌大的房間燈光美氣氛佳附浴廁,還乾溼分離的唷!整個就是好漂亮啊!

食物的部份呢~雅婷.建賢.婷琬.凱隆.kiwi竟然弄了一桌流水席請大家吃= =+
就在大家用伴唱機唱歌唱的很開心的時候,食物跟飲料還有酒就源源不絕的端上來!
三種義大利麵、蔬菜捲、煎鮭魚、生菜沙拉、水果、洋蔥章魚湯、拼盤...嗝!好飽好飽~
章魚湯超鮮美的,好好喝喔!整個章魚的味道都在嘴巴裡面,讓我現在好懷念啊!

BTW, 冠儒家有KTV還有Wii耶!可是大家唱歌比較high,所以昨天大家狂點歌來唱。
不知道是伴唱機沒有新歌,還是大家本來就愛唱老歌,昨天大家幾乎都點老歌來唱,
每一首都是大家小時候就耳熟能詳的曲目,像是鄉間小路、外婆的澎湖灣;
當然還有一些現在的歌手的歌,如梁靜茹的我喜歡、劉德華的笨小孩;
更有台語歌的時候,雙人枕頭、雪中紅..每一首都是經典。
可憐的以忱前一天跟他爸吵架吵到喉嚨沒聲音,所以都只能看大家唱很high,他自己嘔的要死XDDDD

今天呢,先是下午吃了一整顆的芒果當下午茶,就已經開始覺得好開心好幸福喔!!
因為我從小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芒果了:P
晚餐時候仁昭說要去外面吃,所以老大.仁昭.我.鵬英就晃到中原去了。

本來是要在平鎮的一家店吃東西的,可是那家沒開,只好改到中原去。

大家先在中原"貝爾家"吃晚餐,這是主食,主打蛋包飯。
會叫貝爾家是因為這家店很多熊,是熊先生的家>////<,有好多娃娃耶!我都偷摳他們腳底>////<
忘記為什麼會扯到貝爾實驗室了,只記得老大不知道說什麼東西都會作成電話的形狀XDD
鵬英說他的鐵板麵不好吃,因為他們用了烏龍麵!是的,是被鵬英嫌棄的烏龍麵!!
仁昭說他的蛋包飯很好吃,他覺得他沒有踩到雷,餐點有100塊錢的價值= =+
我點了義大利麵。我忘記我的口味選什麼了,只看到很多蔬菜,還有很美味的章魚。
咦?這兩天怎麼一直吃到章魚呢?可是好好吃喔~

最經典的應該是老大的餐吧!他也是點蛋包飯,不過醬汁的部份他點了"香草起司"
為什麼說經典呢?仁昭幫老大下了個註解:整個餐只壞在這個醬而已。到底是什麼神奇醬汁?
品嚐了一口之後發現,這醬汁的味道跟車輪餅的奶油味道一樣耶!
雖然老大說他的雞腿很好吃,可是醬汁的味道讓大家印象深刻,整個回程都是一堆奶油的話題XD

來到中原免不了逛一下中原夜市,因為仁昭想吃蔥燒包。不過長長的人龍讓仁昭放棄了。
老大說想吃臭豆腐,仁昭也說還想吃點別的,所以大家各自散開去買各自的食物。
我買了鹽水雞,和一杯清心的蜂蜜紅茶正常冰正常糖,連店員都說會很甜的喔!
(我知道啊~只是你們都知道這樣很甜了,為什麼要堅持弄這麼甜呢?)
為什麼買完飲料我會聽到奶油蚵仔煎這種東西?今晚所有的食物都要加上奶油就對了= =+

因為大家很想趕快吃到手上的食物,所以我們來到中原版的麥噹噹--中原大學享用我們的點心。
(說明:麥噹噹的M是兩個門,中原大學的大門是三個門)
我們坐在一排教室前的一個休息用的桌椅,看著裡面在自修的人們吃著我們的食物。
老大說,如果這時候他們在考微積分的話,他就來背一下積分表,XDDD 好壞心

最後,吃完飯順便逛一下中原大學,學校面積可能跟海大差不多,一樣都小巧迷你(?)
不過神奇的是,居然整棟樓的廁所都躲起來讓人家找不到耶!真是神奇的學校啊~
中原大學也會有七大不可思議嗎?其一就是消失的廁所??? 科科,有就神奇了。

回程一樣又聽到很多奶油,大概是今晚蛋包飯的起司醬汁真的另眾人太難忘了吧XD
附記:今天老大不管騎車或是走路都十分神勇,咻咻咻的就過了!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