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像都有做夢,前兩天做的還是惡夢
今天似乎也有做夢,不過鵬英的電話打來,讓我從夢境裡解脫,當然我也忘記我夢到什麼。

比較驚悚的惡夢是昨天做的,
我夢到有人拿大刀砍我的頭QQ,但是沒有成功,
我的頭幾乎就跟"差點沒頭的尼克"一樣,只剩下一點點還黏在這個身體上。
為什麼會做這個夢?
是因為看"明朝那些事兒"最近看到朱棣不擇手段的片段嗎?覺得好詭異~"~
不知道這個夢代表什麼意思?好想知道喔...

另外一個夢,對我來說應該是惡夢吧:因為是我不想看到的事實在我夢裡成真了Orz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也許只能說"恭喜".....




老問題還沒解決,搞得我心理壓力好大,為什麼我是大女兒呢ˊˋ
是因為這樣所以這幾天睡不好,所有的事情一起在夢裡出現嗎??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