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研究所的生活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想當初大家還很開心的一起參加天文營,
很快的全班的感情變得超好,開學沒多久大家已經一起出去爬山郊遊了。

大家現在都在趕論文,趕研究進度,每天大家最熱門的話題就是討論彼此進度到哪?誰要不要考博班?
不過雖然畢業在即,可是大家也還是會想到畢業以後要幹嘛之類的。
比如說,芳君已經申請到德國的學校,八月份應該就會過去了吧?
目前班上同學畢業以後還會繼續念的,除了芳君應該就是打算考博班的同學吧~我知道的是老大、宇棋
雄先生、仁昭跟驚嘆號好像都決定先當兵,當完兵再回來拼博班。
女生的話呀~倒是好像比較少聽說要幹嘛之類的?(不過,班上會延畢的人好像占大多數耶= =|||)

我的話啊~~我自己還不太確定,不過有想要延畢個半年(或是一年),
碩二以來,自己唸書的狀況明顯比碩一的時候好很多,這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和鼓勵,
這些感謝的話已經在我心中很久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激之情就是。
雖說比碩一的狀況好很多,不過想要更進一步還是很不夠,
我現在還沒有念博班的實力,碩班先能畢業比較重要,重點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畢業勒Orz

雖然畢業季節已經來臨,大家也如火如荼的為畢業做準備,不過我這學期還有五個學分是怎樣啦~"~
每個學期都過著期末一邊趕期末考、一邊趕年會poster的窘境>"<
天啊~下星期五是天文年會摘要的死線,我現在都還沒寫出一字半句啊,哭哭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