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後心血來潮把以前寫的日記拿起來翻,重新回味以前一些事情,好多回憶就這樣被勾起來,
我就看到忘記時間、看到忘記睡覺了。

念大學以後還是很常寫日記,可是最後都變成寫網誌:因為打字快,修正又方便。
不過寫日記還是有好處:我寫字速度現在變得很慢,所以會一邊寫一邊想怎麼表達想說的事;
又日記不像網誌一樣大家都可以看到,比較私人的東西就會寫在日記裡。
雖說網誌可以鎖起來、BBS可以隱版,不過就是會留個空間想跟大家分享想法。

我似乎很喜歡在日記裡面寫我跟我喜歡的男生的互動,
一舉一動、一字一句、一個表情、一個想法,我通通都紀錄在日記裡。
昨天看完日記覺得我有些想法或是感覺真的都沒改變過,唯一改變的就是對象!
像是以前對尹中所有所有的感覺、期盼,現在全部全部都移到前男友身上!
看日記想起來:以前尹中跟我講一句話,我就好開心,現在是前男友跟我講一句話,我就快飛天;
以前尹中稍微對我好一點點,我就覺得不得了,現在是前男友對我好一點點我就心情超好..
以前會期盼尹中跟我有越多的互動,現在是常常製造我跟前男友的互動。
昨天看完日記之後真的覺得四年前我的心情套用到現在我的身上還是完全一樣!

或許,他不知道我還是會很在意他吧?
我知道我從沒真的放下過,有時候好像可以不那麼在乎,實際上心裡卻還保有一個他的位置。
常常想時間如果重來,我會不會選擇跟他在一起?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跟他相處的時間我真正覺得開心,即使只是一兩句話或是一個眼神交會我也覺得世界很美,
就算時間重來一次,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跟他在一起。

我想我現在重視前男友的程度並不亞於四年前重視尹中的程度,
一樣都是離開我的身邊,可是我都在他們離開我之後依然眷戀他們給我的美好。
所以我還是常常吃醋、我很想撒嬌、我時常回想並肩而行的時候話有多多。
四年前對尹中會這樣,現在對前男友也是這樣,只怕現在是更嚴重而已。
我想對他好一點、我竭盡所能關心他、想跟他分享所有感覺跟喜好、想知道任何時刻他在做什麼、想什麼、...

其實我現在還是很希望可以回到跟前男友無話不談、感情很好的日子。
也許是緣份吧?第一眼看到這個人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我會喜歡的男生類型了!
也許是崇拜吧?我覺得什麼都會的他好厲害!他告訴我好多事情,物理數學國學游泳羽球音樂,堪稱文武雙全。
.....
可是分手之後好多感覺逐漸生疏,我好像總是追著他的腳步,但是卻總是追不到。
只剩下回憶中的他:我依稀記得他好像還喜歡什麼東西的樣子...

對現在的我來說,不否認前男友之於我的重要性遠大於其他男生XD
我還在學習很多事情,我也希望哪天能回到那段童話故事般的生活。
也許我會繼續開始寫日記,日記本上最後一篇日記已經是民國96年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