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把自己搞的一團亂??
生活的步調亂了 沒有以前的優閒 倒是多了很多很多的緊湊
昨天富晨在我的頭上拔下一根白頭髮 這代表什麼??
其實他拔給我的第一刻 我想到的是 果然 這幾天太累了 累到都沒充足的休息
天文社..翻譯..系排..92樓..啦啦隊..海洋風..PMO..實驗室..(家教??)
再加上一個琇琴 真的覺得自己快爆掉了
怎麼好像每個學期都是這樣?? 開學之後都要到期中考之後 才開始有時間好好睡
星期六星期日怎麼好像也都不是自己的?? 很久沒睡到自然醒了說....
唉唉....我真的累了....

前天通知昨天要開班會 沒想到為了便當的事情 還是搞的焦頭爛額
雖然不能說我事情很多 所以會丟三落四 忘東忘西 這些只是藉口啊
只是 我真的很想發飆 當初就說我這學期會很忙
若大家依樣要選我的話 我真的很怕會因為事情太多而漏東漏西的

最近忙到生活步調亂了不說 連腦袋都不靈光了
行事曆忘東忘西的 腦子不會思考 事情不會安排 真的是一陀醬糊啊
都不知道下一刻我該做的是什麼??
我真的該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